close
你的心裡已有了別人
即使這樣我們還是見了面
兩人見到的黎明是美麗的紫色
直到那日才有辦法抱住顯露寂寞的妳

無法好好地說再見
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
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
月亮催促著我
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
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
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

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
你應該會把握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
直到今日我仍然愛著你 無法好好地說再見
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
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
月亮催促著我
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
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
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
如果能再去看那天看到的紫色 '
該有多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