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細雪紛飛的季節裡總是錯身而過
就算是被人潮給衝散了 我們還是看著同樣的天空
但是卻還是像被風吹打 那樣的寒冷徹骨

我可能還不知道你一切
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從一億個人之中找到了你
我沒有辦法證明 但我真的是這麼樣認為

假使連那些微溝通都不存在是不可能彼此活在相同的時間裡的
若是無法坦白 無論是喜是悲都只是平添空虛
細雪呀 若是連心都染上了白色

是不是就能分享兩人的孤獨
我把耳朵貼近你心胸
深深貼近那聲音的來源
想更貼近  想再見一面
想互相了解  想撫摸你的 是我
你凍僵的手  也想緊緊的握住

細雪 啊  前方的永遠太過脆弱
就像柏油路上一個個的小斑點
細雪  啊  無法依靠時間的內心在搖擺
但是即使如此 我還是希望繼續的守護著你
細雪 啊  若連内心都染成雪白一片
那就請你將我們兩人的孤獨也一起帶回空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